Thursday 5 August 2010

最浪漫的一首歌

很久都没有在我的部落格乱画了。
今天很有空,刚从夜市回来。。真的好饱。

什么是浪漫?
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。

可是我浪漫的定义是和他在一起,不管在哪儿,做什么,听着谁的歌。
能和他在一起就是浪漫,很幸福。

想当年,我对自己说要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。。现在算是吧。
得到了,感觉很不可思议。。

时间总是往前跑,我不是赛跑健将,很难赶上。。
我在后面追。
考试快到了,他会问我准备好了没。。亲爱的,我可以回答,我很怕,还没准备好,我需要你。
可是,我知道这是懦弱的答案。他不会接受,所以我会很坚强的面对。
赶快考完,马上飞回去见你 :)

总有一种感觉叫我,珍惜现在。。
我会~!

如果我跟他的现在,会变成将来的过去。。
这一定会是一个动人,浪漫的爱情故事。


-心爱的我很想你-
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很多事情,都不長久

但它們都可以是最美麗的回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