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6 January 2011

爱情




每个人都说。。爱情是盲目的。
我同意 :)

爱情啊。。
你真的很不可思议。。
一旦得到了你。。就不想放。。
让人。。变得很不清醒。。
你,
把苦的变成甜的。。
不可能,变可能。。
把丑的变美。。
臭的变香。。
你不可能被毁灭。。

如果没有你。。也许这世上就会少了很多快乐。。
但是。。也增加了很多悲伤。。
恋爱的人啊。。
失恋的人啊。。
付出的人啊。。
都是爱情的奴隶。。

得到的越多。。想要的更多。。
付出的再多。。感觉。。还不够。。


我曾经和我一个很好的朋友在班上。。放大声量的唱歌。。
我真的。。很想念当时的我们。。
如今。。一切都变了。。

放弃吧。。人都会变。。
但,忘不了。。
仅有,属于我们俩的回忆依然。。
深刻在我脑海里。。



-现在,真的很想被你紧紧抱着-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