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5 September 2010

今天

今天我又有话要说了。。

今天一早就接到你的来电。。
心情好得不得了。 :)

昨晚,是奇迹吗?
我很却定不是梦,他,找到我了,他。。
听到他的声音,却认不出。。是因为太久了,所以遗忘吗?
我真的很意外。


可是,另一个他却。。。。

别人谈恋爱,
我也谈恋爱。。

但,为什么我却谈得。。
死去活来。。煎熬。。

是我招惹来的麻烦吗?
其实,好马不吃回头草,这句话。。很难做到。。
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。。
我。。放不下。

家人的反对,我亲爱的爹娘呀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告诉您们,
我有多么的爱您们,娘,如果,我不说出口,您会知道吗?
我所想的,您能看透。
您爱我。。我能感受。


改邪归正。。我会很努力。
我真的很想。。。让您们以我为荣。。
毕竟我是长女,对不起。。
一直以来让您们失望。。
我和他。。
一切的一切。。
船到桥头自然直。。

请给我们时间。。
我知道您觉得我所写的都是废话。。
但娘,这些是我的心声。。

您不想听吗?

女儿不孝。
对不起。。
您会原谅我吗?

爹,我希望您听到我的所作所为,您还会容纳我。。


过了今天,我能确定,你是个好人。 :)
很高兴能有你在我身边,陪着我。。
可惜,你永远也改不了什么。。
你没有错。
错的是我们爱上彼此,
错的是,我们有很大的差距。。

我没勇气告诉你。。
当我看到你,对我抱着天大的期望时,我没办法。。
我也很想的,但。。
无能为力。
需要的付出和牺牲太多。。
我,办不到。。

我们的未来。。。。



-弟子规-

No comments: